close

我不知道要怎麼起頭了

有非常多想說的

而此時此刻,我很好,我真的很好

我知道詹怡嘉真的很勇敢:)

 

大概可以從這裡開始,林佑勳在動態上問 愛,是甚麼?

我說:

愛是,彼此可以在對方面前,當一個不需要長大被疼愛的小孩子
可以在他面前當小孩,也可當照顧對方孩子氣的那個人

 

 

可能還有一些些地方暫時還碰不了,還是會痛痛的

但目前,我還行! 會越來越好的

 

我知道這是一篇網誌打不完的過程

也是光用言語不能夠形容的經歷

 

因為生命裡有這一個人的存在,開始完整

因為這個存在,我輕飄飄如羽毛般的生命開始有了重量

他是一個讓我看見意義的人

讓我知道在渺小微弱的生命中,有這樣一份意義存在著的人

要我說為什麼偏偏是他,我還真說不出來

真的只因為是他,關於能讓自己安穩的把頭靠在他身上

關於一種不需要言語光有他在身旁,就能有的心安

還有第一次的明白了甚麼是愛

使人溫柔,使人包容,使人真實

 

我不敢說我有多麼多麼愛你,但我知道這份愛能帶給我力量

我也希望他會帶給你一種美好

 

每經歷過一段關係後,我知道自己會成長,會有些改變

但曾經,是你,擁有過那些我真實脆弱美好與不美好的樣子

是我覺得很值得也不後悔的事,太值得了

於是,我會成為一個更堅強的人

因為我的脆弱都讓你收好了,不用再給其他人了

 

那些曾有你的在乎有你一起的日子

雖然不會再有了,但很美好至少我曾經經歷過

 

1年半,得到了太多太多,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不管是藏不不住的甜 在胸口的溫暖 脆弱不堪的沒有安全感 或哭的像傻蛋一樣

雖然還不太敢細細回想

 

 

雖然,其實很寂寞,因為很清楚地明白不會再有回應了 

因為這一切的情感,可能只在我身上留下很深的影響

但仍願意這樣告訴你,你的存在對於詹怡嘉來說,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頌賢曾說,要努力的好好的讓關係就算結束也不要傷害彼此

我知道我做到了

我知道這一段感情在我的生命留下的會是豐厚的累積

對開始走下一段路的自己,可能會有其他的困難

但我是成為一個更溫柔的人了

 

 

我知道故事的結局會怎麼寫了

[後來小孩子把那些曾經經過的一切,做成一朵很美麗的花別在身上

揹起他的背包,繼續踏上道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