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看花喔!:)

喜歡騎車的小小小旅行

喜歡騎車在鄉間小路

路旁都是油菜花和波斯菊太美麗太幸福:)還有藍天與白雲

很美:)

我是都市人,很容易就能滿足於市郊的田地景色:)

一直大聲呼喊著車都要騎進了田裡

 

短短一個早晨卻很充實

田埂旁的早餐配上花海,嘿很棒內

太陽熱熱燙燙的都要曬黑了

但眼前就是滿滿的花海還有好喝的咖啡牛奶

還有像在拍電影的我們

還是活在當下比較美好

就是這樣自然而美好一直講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總是有你甚麼話都接的了,不管我腦袋裡裝的東西多奇怪

還有你最真實的感同身受,非常的,這樣便足夠:)

滿滿的波斯菊在眼前,我們好像到了天堂

一路完到掛的終點站,大概就是這樣的田埂旁吧

約定好了許多事

一定要盡最大的努力,讓十年後的我們還可以生活的像在拍電影

還可以保有一個年輕的眼睛和腦袋

青春還會持續著

我不會讓焦慮中的未來成真的

環遊世界第一站 你是台北 我是大雅與神岡 :)

環遊世界養老院,我很認真喔:)

 

你也要加油:)

我真的是很真心的焦慮你即將去英國欸好煩躁喔!

 

離別前到了阿嬤家,阿嬤好親切

台語詞彙實在很少的我卻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一大把美麗的波斯菊

還有舅舅的小樹

現在都已經安穩的在我家找到他們的新家摟!

真的很喜歡妳阿嬤還有舅舅還有表弟表妹們

感受到好親切與溫馨的好客:) 我一直笑著 因為真的很快樂:)

hip siong 我會拼音喔但我不會說XD

 

一個毫無計畫的早晨卻帶回滿滿的收穫

原來對我來說,一場旅行最重要的是旁邊的人

那些自在的笑聲和對話都是美麗的妝點,加上中台灣的好天氣

對我來說已足夠

我喜歡這樣小小的遠方小小的旅行

 

不要再讓未知的未來去質疑現在的我

我只相信當下的我所感覺到的,所體會的所經歷的,當下的感覺是最誠實的

 

謝謝你啊,總在某些時候被你拉住了,你真是充滿生命力呢!

你也是超越關係框架的重要他人!

 

阿嬤說

現在是春天哪,(小樹)會活的,會活下去的,沒那麼容易死掉的

 

[因為這是春天哪]

 

 原來冬天的下一個季節  是春天

 

然後晚上要見到涵涵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