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自己的理解,也許一部份也來自於夢境

夢很誠實,因為你不再需要連在夢裡也無法坦白

那一次夢的工作坊後,開始學習去聽去了解自己的夢想對我說甚麼

想說最近的焦慮害怕擔心掛慮,或者是在生活中被押進潛意識裡的意念

你真的不會忘記一件事

只是還沒有被想起來罷了

 

夢真的很誠實,而我也在醒過來之後看見自己

 

昨天做了一個夢

 

我又夢到我生小孩了,以一個學生的身份生了

好像經歷了些分娩的痛苦但最終我是生了個孩子

一個彷彿是早產兒很小很小緊縮的孩子

大概可以放在一個手掌上那樣大小的孩子

當然是擔心害怕自己能不能養活他的 

但我也深知我不可以讓他死掉我要讓他活著

也會想要逃避的畢竟我還只是個連自己都養不活的人

但看到他張開眼睛對我笑的那一刻,自己也很真心的一起笑著了

後來孩子變得好小好小

小的和我的食指一樣

而我在人群中,也許在學校裡我必須去上課了但我沒有辦法把孩子託付給任何人

我也不想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

然後那個人出現了

就在看到他的那一刻我知道可以信任他,可以把孩子給他,

連一句話解釋都不必地可以將孩子交到他的手上

因為知道他懂

把小嬰兒放到他手上後 我就放心了

 

後來我就醒了

可是這個夢告訴我的事情卻清楚無比

因為夢是誠實的更讓我驚訝

原來我多麼信任這人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可以有這樣真實的感受

 

 

[那次的工作坊老師說

小孩子或小嬰兒有時代表的是自己]

 

 

停止期待 失望就會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