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只是那一個瞬間被燃起了熱度

還是會慢慢消散

 

但很同意她說的

 

有時候我們完成了一件事

並不是我們自己有多麼的了不起

而是在過程中有多少人成全了我們

是收過多少的幫助和那一雙雙手而成就的

 

 

"如果生命就是一場不斷經歷消逝的過程"

有沒有一天我也會知道自己之於自己這條生命的決定權和力量為何?

找到那個只有屬於自己的力量

我是一個獨立而活的人

甚麼時候才能夠看見我和家庭不是綁在一起的

我有些我所能做的也有我所施不上力的難處

甚麼時候可以原諒自己而不是逃避

焦慮還是很多的,生活的一切讓我看不見關於自己和填補起那個洞的能量在哪裡

只能夠依靠每一個微小的片段,來維繫下去

一首歌 一通電話 

 

"她在找一個家,但不是實質上的那種家,也許像是一種精神上的安定"

後來她去轉山,轉一個她的山神回來

也許也轉了些生命的重量回來,她就不再那麼輕飄飄的了

 

"也許她的家就是旅行本身,那個移動的過程"

也許在找到那樣一個人能夠分享或是根本不會找到那一個人前

移動的過程就是歸屬本身

 

 

[短短10分鐘的電視節目倒是看到了許多東西]

 

明天冒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