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有女神的邀約,不然懶惰的我真的很難去探梯

 

"當人客的快樂,見到親愛的你們實在很開心,每一個扎實的擁抱、大喊和笑容 <3再一次的感到何德何能,從你們身上得到的其實更多,看到那一年的導師們今天都成了另一批夥伴的靠山,在心底偷偷地好驕傲喲!;)梯隊難難免免的大小困擾們,實際幫不了什麼只能聽你們說說陪你們罵幾句髒話,和說一聲加油,可是你們都靠著自己去面對,這大概是最重要的事了。還是會羨慕著身在其中體會最深刻的你們,又到了最後一天,珍惜和享受吧!"

 

何德何能

每次都收到你們的熱情對待,還有那些喜歡的表現

收到的情感每次都讓我覺得好飽滿

你們的嘴巴上總說著彷彿從我這得到很多

但真正給了你們甚麼,其實沒有多少

反而是我得到了好多, 感動

 

看到當副領隊那年的導師現在已經當了第二次顧問

心底也覺得驕傲

你都不知道你每次掛在嘴巴上說著

"都是因為有們當我的領隊副領隊啊!" 對我來說是多麼盛大的禮物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到你房間教你寫教案這件事吧

那時多麼微小,和多麼的我的責任的一件事情

竟然被記著這麼久,我真的很意外

我也很愛你啊!!!!!!!!

 

每個位置我只經歷過一遍,可是看到你們一個個也走過了這些位置

有點小自以為的,好想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在出了第一次梯後,還繼續出下去了

這對當時曾經參與過你們第一梯的人來說,都是種肯定

特別是當我當顧問 當副領隊時 的你們

我希望這代表著,當時我們做對了些甚麼事

 

何德何能讓你們對我這麼好呢?

最後離別時的擁抱們和一句句撒嬌慰留的話 多甜蜜在心底

情感傳遞在語言和眼神之間 或沒說甚麼話但緊抓的手

 

 

別說百忙間抽空去探梯

我也得到好多溫暖又甜蜜的記憶

 

午後鄉間小路的散步聊天,陽光很美

盪鞦韆 藍天

還有看不見的眼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