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那麼的喜歡,真的是因為在那裏一切就像是在天堂一般吧

我不知道真正的天堂長什麼樣子

 

而對我來說,那一個以愛著大家為基底的地方,就是天堂

 

好幸福也好幸運 可以當靈修姐姐

可以用我的眼睛去看見營隊中美好的地方,去分享,去讓自己的感動也能感動其他人

去用自己的體會,輕輕地敲動所有在營隊中努力奮鬥的人的心弦

 

就像那幾個燭光的夜晚,我們總是多麼的幸福又幸運

能為所有不眠不休留著汗水付出努力的姊姊們 家人們

遞上一顆蠟燭,創造一個夜晚

讓你們能夠毫無保留的讓淚水洗盡在外流放過後疲憊,和回到這裡所付出的犧牲

 

為了準備那些事情,真的好累噢

要在有限的時間裡讓每一個人發揮最大的力量

我們都不夠厲害不夠聰明,每一年的新成員總要在跌跌撞撞中摸索

就算有前人的累積,有些路仍要自己走過才能夠明白

我們都無法做到完美,難免受傷  難免傷人

難免不小心將目光放在完美的成果上而忽略了彼此的感受

難免必須為了讓整體流暢的前進而必須減少那人與人間的溫柔

用嚴格與直接,要求與叮嚀取代

 

那樣的緊繃與嚴肅,呈現了所有人對同一個目標的重視 和全心全意地投入

這是我們所共同守護著的種子,是不能夠輕易用 "隨便"來破壞

在堅鞏的支架下成長,發芽後你才能體會那豐碩的愛

 

沒有付出和犧牲而得來的情感,總是厚實不起來

光只有溫柔和愛的營隊,最後留下的絕對不會是愛和溫柔

 

只是一群在不完美中試圖打造接近完美天堂的一群人

你們都是善良的

 

我想這裡之所以會是天堂有一個原因

是我也不知道大家是著了什麼魔

在這個大家都多為自己想的世界中

回到新生營的姐姐們總是把新生營和學妹擺在前面

重視 呵護 奮鬥

 

 

因為接受過六年來的呵護,讓我們能夠為了彼此而忘卻自己的,再給予出去

沒有任何人逼我們,在心中打從六年獲是更早以前被點燃的燭光,暖暖的驅使我們

想盡一切努力,再次讓愛完全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4個暑假,在不同的位置擁有不同的回憶,享有過不同的方式去被愛和愛著這裡

小隊姊姊 靈修姊姊 營長姊姊 洞窟姊姊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曾經是 新生營的姊姊

 

因為愛,有些美好的存在,讓你知道並且一起相信

就算世界在混濁哀傷

 

還有一盞燭光的溫暖, 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