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完全全是個感謝多餘怨恨的結果

對於你的離開,要說謝謝的地方太多

要是我們沒有結束,你沒有選擇離開我

我一定不會這麼堅定有力量  也不會有空閒

把浴室每個角落狠狠刷過一遍,蹲在地上把廚房的髒污狠狠刷乾淨

把一直以來占據我生活的雜物清出房間,還給我自己的生活

營造自己的空間

終於報了檢定,終於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終於打破了一角自己的害怕

終於認清自己有能力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帶著一股不甘心,而得到這麼多動力去完成半年來沒做到的事情

看書 彈琴 報名檢定 學法文 整理生活 和家人相處 找尋未來方向

從澳門回來早就該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

但當時為了存錢(跟你回歐洲)而辛苦工作,把自己的生活拋到腦後

空下來的時間想跟你相處,把自己丟到後面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啊

原來有時候,完全的包容不是個好事

對方的放棄,讓我徹徹底底的把自己該為自己負的責任找回來

沒有任何人有義務要對你好與包容你

結束了一段感情,學會了比這些更重要的一課

做為人的責任和義務,要經營好自己的生活需要決心和執行力

能讓自己更成熟與獨立帶來的滿足感:)

可惜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心態真是人性的弱點

 

痛苦是化了妝的祝福 :P

儘管,這是我生命中一個挫敗的經驗,22這一年

所有的懶散,邋遢,不懂得照顧自己,壞習慣

惡狠狠的讓我摔了一跤

有些地方後悔有些地方想要重來

就這樣吧

正因不能重來,才要更努力更謹慎的走下去

 

房間乾乾淨淨好快樂!髒污消失好快樂

我現在好想對你大喊一聲

謝謝你離開我!喔! :D

 

理性思考後,也發現許多你性格中的缺點

你的善變,跟著感覺走的個性此時在我眼裡根本是種無法對自己的決定負責的藉口

你要完成工作的效率多麼不定,有時一晚可以完成,大多數的時候卻沒有動力

你的飲食多麼不健康讓我擔心你以後會不會得糖尿病,儘管你說你是個在意食物的人

你多會講話,但你的行動其實很少符合你所說的話

其實我感興趣的話題你一點都不感興趣

你也不在一個你想要的生活裡,們都不夠成熟

 

但那些缺點又如何? 我不需要這些缺點來證明你不是我當初最好的選擇

(you are not perfact guy but you are right guy for me, once)

抱怨對方其實很爛,不會讓我覺得自己好去哪裡,只是凸顯我後悔自己的決定

幼稚的

 

 

在關係裡,缺點和弱點是用來被理解和被接受的

一旦決定要進入承諾,就是開始接受真實彼此的過程

而那些缺點掩蓋不住我喜歡你的特質,我愛你的理由

 

更重要的是,自己能看見別人所看不見的他,和他的好

像是那些晚上,你告訴我的故事,你告訴我的挫折,你不曾留下的眼淚

這種分享真是如同寶物一樣珍貴

 

我很抱歉 我很感謝 你存在於我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