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    的傷口都會留下疤痕

深或淺 看見看不見  感受的到或感受不到 而已

 

這就是關係的代價

 

可能無心 可能無意

可是你做出的每件事情都是你的選擇

你的選擇成就你這個人

 

沒有誰是真的有錯或誰又真的是對的

 

what's done , is done

 

你選擇信任就是選擇涉入一場冒險

冒險,代表沒有任何人有義務,也沒有任何人會保護你

 

就連那個傷害你的人也是,他的道歉,並沒有多大的意義

傷口不是由那一聲對不起來彌合

 

我看著也感受在我身上你留下的痕跡

我能懂你的無心無意,可是我不能假裝看不見我身上的難過

 

我選擇信任你,你回報給我的結果

依舊讓我從生命中學到新的東西

我輸了, 輸給對人性或對你的相信

可是我還沒有放棄,對你剩餘的那一絲信任

 

 

同時也學到了,那些跟自己有關或無關緊要的行為

都可能在不經意間,傷害了一個人,在別人的生命裡留下痕跡留下傷痕

 

 

你不得不提醒自己,每一次踏進別人的生命裡

都應該要小心翼翼

 

因為你選擇成為一個,能尊重他人生命的人

 

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在你的生命裡了,以後可能還會遇到更多吧

你看著鏡子,突然間你好像不再是你自己了

卻也還是你

你知道有些地方不一樣了

 

你也知道,比起自己經歷的

世界上的每一個地方都有著更需要關心的事情在發生

 

而那也是指引你方向的其中一顆星星

如果我們從來不了解或不知道它正在發生,我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去面對它並找到解決的方法?

__抗議的一百萬根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