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愛 是一種恩寵

 

看著網路作家分享那一種被愛的心情

"你說出的缺點我都能一一反駁,因為我愛你啊"一個能夠愛的人,擁有自信

那些缺點和愛相比,又怎麼能被擊倒?

 

我們都在內心有過這樣的期待,能這樣的被愛嗎?

 

而此刻我相信,我是以這樣的方式愛著你

理解,認識你

因此明白你的缺點,不過是你的一部份,而不是我用來討厭你和生氣的理由

更無法取代我愛你的事實

那些你對人善良體貼,你和女孩沒有界線的個性,曾經讓我痛苦,曾經刺傷我的不安全感

直到我找到自己的安全感,直到我理性的看見了你的付出

我讀懂了在你心裡我的位置有多難以被取代

我走到了一個新景點

在這個位置看你,看我們的關係

更清楚更鮮明,而理解使我成熟,使我認識什麼叫做"接受你的樣子"

學會原諒你無心的傷害,因為這世上沒有理由讓你不原諒一個你愛的人

學會,自己才是要不要受傷的決定者,我漸漸長成一個更堅強的女孩

那個我以為我永遠都那麼脆弱易受傷的個性,在不知不覺間

堅強起來了

而我才開始有力量為我們的關係做改變,過去卡死的那些糾結

如今我知道,我能夠用不同的方式面對,那是我們的默契

真的很討厭你的聰明,總是在第一秒鐘發現我情緒的變化,騙不了你:P

 

昨晚我說,謝謝你今天對我這麼的好,而你說,你只是做你自己

是啊,你只是做你自己,忘記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早就已經自在的在對方面前,只做我們自己,然後被彼此吸引

對我來說最後的那一個擁抱,是我們的連結,很真實的

在擁抱中間不再夾雜其他任何事物,只有你 與我

我感謝我們努力那麼久一起走到這個終點

 

謝謝你努力這麼久,做這麼多事情,讓我們在最後都能保守那份信任

對你無條件的信任,是我生命中一個很大的跨越

生命中擁有你的參與,是我說不盡的感謝

謝謝你曾經緊緊的抱著我告訴我,你還沒講夠你愛我的原因

曾經我也一項一項的講著我的缺點,問你怎麼能忍受一個這樣的女孩

而你一項一項的反駁我,告訴我同樣的,我也包容同樣不完美的你,我們這麼努力的克服那些差異

我最享受你眼裡的溫柔,當我注視著你而你也看著我時

 

你 和我們,讓我更加更加的溫柔,我知道這一直是我會走的方向

寬廣 堅定 溫柔

 

但你要離開了,不管是距離或是心理

曾經再怎麼親密和屬於彼此生命的兩人

也改變不了我們是兩個獨立的個體的事實

 

once ,we were prat of each other

 

明天後天,下個月,半年後,一年後,會一直來一直來

曾經選擇跨越界線靠近彼此的生命,就代表著要離開彼此生命時

我們沒辦法像那些永遠都會保持聯繫的好友

你不會像是那在我身邊,不會遠離的朋友

 

我們在彼此生命中擁有一個最深處的位置,

但在彼此生活中,面對著一個很陌生的距離

 

是我的幸福成為你來到台灣的起點和理由

9個月,我都待在你的心裡,

謝謝你當時不顧一切的勇氣,追逐著你的感受你的愛

 

you already did a lot for us, my baby. my Ralf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甚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如果有一天,你又遇到了讓你願意奮不顧身,讓你找到家的感覺的女孩

你也會一樣勇敢的抓住他嗎?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