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安安幫我開門的那一刻

我就聽見了他好大好大一聲的"hi!!!!!!!姊姊陪我玩!!!!"

聽起來像用了丹田的力氣在歡迎我一般

一個四歲的弟弟點起了我的精神:)

 

"今天要玩什麼?"

"我們來玩車車,你來追我!"

"啊撞車了要去看醫生,醫生叔叔幫我"

今天在客廳裡大聲呼喊大笑大鬧了1.5個小時

安安滿滿的活力可以比擬金頂電池的兔子完全不會累

 

今天我們的新遊戲是小章魚嘴說話

嘟著嘴巴發出奇怪的聲音,"我聽不懂啊~~@#$$"

不知道為什麼一句好簡單的話,安安就可以笑的像太陽一樣燦爛

"我是五號" "我也是五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臉皺)"

 

真的可以這麼說,這個小男生今天的笑聲和笑容,完完全全可以感染另一個人

一個人的快樂情緒完完全全可以沾染給其他人

我就被快樂的沾上了

能讓另一個人笑到臉皺在一起嘴巴大大的張開

點起這樣的喜悅是件好快樂好快樂的事

一直模仿著奇怪的講話腔調,一直發出沒有意義的狀聲詞

為了看見眼前這個小朋友,大大的笑容,純淨的快樂 :-)

你會在他的眼睛裡看見真心的喜悅

乾淨的眼睛 乾淨的快樂 奔放的笑聲

 

雖然安安總是把一樣的流程重複10遍以上都不嫌無聊

雖然我常常聽不太懂安安的邏輯 (撞車了要打針)

雖然安安總會冒出有趣的名詞 (我們來蓋建國高架橋)

 

然後我拿著熊貓和安安做朋友

安安把郭吊車放在熊貓的頭上,我問安安"為什麼你要放在我頭上呀?"

"因為我愛你呀" 軟軟膩膩的音調

那一瞬間溫暖進我的心裡 :")   一個四歲男孩的愛,一定是非常非常的純淨,因為愛而愛的

融化

 

要離開時我說長針走到2姐姐要回家摟

安安說"不行,走到6才能走"

 

這小朋友也聰明的可愛

當他看到媽媽開完會走下來,還跟媽媽說"媽媽去開會呀"

(因為安安媽媽晚上要開會,才找我去帶安安)

第一次見面還一直纏著媽媽不准她開會,今天就這樣XD

 

才第三次見面的孩子,得到了你的喜歡你也得到了我的心:")

好捨不得只剩下一次陪你玩的機會了ˊˋ

踏出安安家門時,內心滿載著快樂

 

 

[原來笑聲可以洗淨另一個人,可以傳染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