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完1q84了

厚厚的三本書斷斷續續的在半年間看完了

每次看長長的故事,看到最後要到尾聲時都會捨不得看完

也許是害怕那看完之後的失落

對於一種  沒有能夠期待下去的劇情而失落

 

看村上村樹的書看完都會進入一個奇怪的碎念狀態

不間斷的在心裡一直跟自己說話,近乎碎念的方式

 

有時候突然之間會進入一個地方

像是保險絲承載了太多的流量後,就會自動斷掉

也許是為了保護些甚麼而發生這樣的情況 有點漂離 

又有點像從另一個第三者的眼睛在看著詹怡嘉的生活

腦中的畫面是  她  走在劍南路站附近的路上,美麗華摩天輪大大的發著光轉動

 

今天做了一件自己喜歡的事 總而言之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去了手工皮革工作坊 成品握在手心裡 感覺開開心心的

 

說話總是東一塊西一塊 藏著些痕跡

像在剛收割完的麥田裡撒下拼圖

要在收割中遺落的麥穗間發現那些拼圖並好好收著

在每一步伐還要記得拿出來對對看  才有機會見到拼圖的全貌

 

人到底為了甚麼而說話呢

想要表達甚麼呢,想要藉著說話這個動詞動作傳遞或是緊抓些甚麼呢

一整天講了很多的話,跟家教學生上了2個小時的課

和旁人說的那些話中並比不上此刻我心裡的碎念來的貼近今天的我

但卻沒有要跟誰說的

也不能說沒有要跟誰說,只是一直跟自己說話

也許總是無從開口的話像  許久沒人經過的道路上 灑滿了落葉  一層一層疊著

我喜歡踩過滿地落葉時的聲響 不是聲音  是聲響

 

想到陳綺貞說的 那唇齒摩擦後發出的一種美好的聲調

像是一張鋪得很舒服的床

 

每一天只要想起來的時候我都在問自己

你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蠻用力的在問

但通常都沒有甚麼結論就是了

 

終於去星巴克探了潘賞人的班 說了快要一個學期的約定

穿制服的潘賞人好可愛,根本就是人氣店員了

如果我是常客我會偷偷愛上她的XD

 

坐在一角舒舒適適 喝著會燙口的潘賞人特製抹茶latte 

看潘賞人工作的樣子

短短半個小時但很舒服   還有蛋糕 窩心死了妹妹!

算是做了一件上大學想做的事之一 一個咖啡館的午後

還有我是多麼喜歡探班這件事

 

dear左邊謝謝你

卡片雖然閃但謝謝你告訴我哈哈

當你這樣說時就是對我而言的重要性

但你一定看不到因為你每次都說要來看我網誌但你都沒有來看

因為你都沒有來看所以我要在這裡嗆你哈哈哈:P

我喜歡關於左右邊這個詞兒

可以一直當左右邊嗎

 

 

彷彿一頭撞上了冰塊 硬梆梆冷冰冰 會痛 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