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還是幼稚的

只想要擁有卻不願意負責任,不能學會負責的珍惜

就不能學會擁有呢

 

要一直面對自己的焦慮,不能用其他方式來當作寄託或藉口

再一次重新練習

不可以說"我想聊天"就騎車到河邊ㄋㄡ

 

練習自己一個人

練習說再見

 

練習去離開

 

其實我很珍惜生命中遇見的人兒,不知道是否因為知道了最終需要道別而感到珍惜

很特別的會讓我記得的人,我想今天之後又新增一名

珍惜在相處時流動在兩人之間的小事情或大事情,在互動中彼此的影響

我們都在每一個相遇上留下一點痕跡,再帶上路去影響下一個人

這樣子互相 且親切的 

我在這樣的互動中看見自己不常露面的勇敢與嘗試,突破了害怕去做一點事

去相信自己的直覺說出來的話 非常需要勇氣

真的不是勇敢,只是忘記要害怕

 

喜歡一個人的樣貌時常是相似的,我在你的身上也看見了曾經的我

 

好好地說再見,有時是為了有個再相見的理由 不是嗎

 

=============分分分開=============================

類似主題放一起,是道別,但不需要再見了

今天在學校讀了一本書,來自輔導小天堂

一本和爺爺說再見的書

明明在說的是失落,道別,喪親主題

我卻想起了你,

原來爺爺的靈魂忘記的東西,是和孫子說再見

所以最後一個晚上靈魂回來,笑著和孫子一起數著一起做過的事情

一且看電影看到睡著,一起出去玩或是一起吃好吃的東西

那些在一起時做過的美好的事情,一件又一件的拿出來放心上

 

於是我想到了你,以及曾經我們有過的那些 "一起的美好"

嗯,那些美好是真實的

我總算能夠再次感受到一些美好的感受

在被你摧毀後滔天巨浪翻覆下所忽略和抗拒的美好回憶

 

我還記得,我還記得你,與那些回憶

 

再見,原來這也是一種說再見的方式

但不是為了再見,是為了讓你與我的生命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