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好奇,與想像,要是故事繼續寫下去,會是怎麼樣的呢?

那些我一直克制自己,不敢去想像與期待的畫面

也一直暗示自己在終點會受傷

 

太不真實

回到地表後對於離開的記憶總是模模糊糊

離開地球的自己我也不太認識

也許是太放鬆了,把那些平常放心上的事情通通忘記

(忘記自己很過分的原因,忘記心裡的界線,忘記要守好真實的感情不可以讓她蔓延)

 

一點都  不     負     責    任   不像我認識的詹黑黑

放任自己的往前往前再往前,一定是我人生經驗太少沒遇過壞人不知道冒險背後的風險XD

再玩火啊妳

 

原來這也是一種自由,短暫的放任

 

但這樣的自由絕對不能成為常態,動盪不對等走鋼索般的

容易傾倒,有人會受傷

 

總在終點的前方是最靠近的時刻

再也無所牽掛因此胸口之間沒有隔開彼此的複雜

單單純純的視線,我也是喔,輕輕笑著

忘記害怕 忘記提醒自己不要信任

 

手心裡還有味道留著

 

想了好多好多,一分的感覺對抗著九分的複雜

矛盾的想要自由,不要心被綁架

因此我相信停在此刻是最好的,沒有前方沒有退路,只有這個晚上多出來的單純

把牆上的磚頭給卸下,明天,明天再放回去吧

 

 

有時候就是須要說再見,為了那些我還不十分明瞭,但卻知道的理由

不知道怎樣對 怎樣好,只知道該這樣做

我可以說再見了

 

可能會不習慣,可能會想念,習慣靠21天的重複去養成,所以需要再一個21天去移除一樣習慣對嗎?

 

只好

趕快跑趕快跑,一直跑下去

 

對啊,往前奔跑的自己才是最有魅力的, 我同意喔

 

不要再說謝謝和對不起了,只好說最後一次 OOOO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