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辦法能連你一起封存?

不聽不看不關注有關於你的消息或動態?

 

不是沒有辦法

只是自己 "還" 狠不下心這樣對待自己

 

不過每一天都一點點的進步,也不錯 C:

 

你不愛我了,跟我還愛不愛你   毫無相關

我仍舊愛你,跟要不要你回到我生命中,也毫無相關

 

你無法追求生命中美好的事物,那些美麗,是吸引而來的

 

現在的我最無能為力的事情,就是把你拉回我的生命裡

我只能好好地做我自己,享受著做自己

 

要是有天再相遇,期待中的事情沒有發生? 你也不再愛我了? 

那我該怎麼辦呢? 我今天心裡想著

 

如果那一天來臨時真是如此,那也與我還愛不愛你   沒有關係

 

只希望你是快樂的,滿足的

 

要是突然問我,為什麼認為自己愛你,我一定會愣住說不出來

接著我會說,嗯,如果你問我他的優點是什麼,我可以告訴你很多很多很多

但那不是我愛他的原因,那只是我欣賞他的特質

而那所有優點以外的事情,才是我愛他的原因 

 

 

單身時就該享受單身,當你有個另一伴時偶爾你也會想念的

你很清楚,在每一個當下該享受當下,

卻總是

單身時想念有另一伴,有另一伴時想念單身時光

 

傻人,總是在每一個當下,懷念曾經擁有的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