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

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

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

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

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還笨,

你愛他的溫柔就也要愛他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

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masa

 

如果你喜歡他的細心,就記得他偶爾也會鑽牛角尖

如果你喜歡他投入在一個專業上的模樣,就記得偶爾他會因為投入而忘記你

如果你喜歡他的孩子氣 也要記得他有時會無理取鬧的幼稚

如果你喜歡他體貼,就記得偶爾他也許干涉太多

喜歡他的獨特的個性,就記得獨特不是永遠都可以接受的

喜歡他對你很好,記得他也許也對其他人很好

 

謝謝曾經包容我和原諒我的人 你們沒有遺棄我

謝謝不曾原諒我的人

你們教我要為自己的作為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