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境後一切親切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到處都是繁體字啊!!!

以及大部分遇到的人都會說普通話

 

昨晚睡覺前腦海像是跑馬燈般閃過了從三月以來種種畫面

國北小小浴室裡的衝動性思考

一個決定和一個禮拜瘋狂的趕出自傳,多虧許多人的幫助

面試時心裡充滿期待和興奮,對於大學校的嚮往

公布結果後面對的你們

有不捨的臉孔和眼睛,有一起歡呼大聲開心地你們

還有著支持與鼓勵的師長們

還有質疑與擔憂不斷的否定們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確定卻一步一步把申請表等等填好送出

4.5.6月瘋狂而忙碌,忙著畢業忙著告別,以及背著一個未知的身分和未來

7月開始寄人離下短暫磨合期,受了許許多多的幫助

接受過才知道得到的要再給出去,這樣親身體會的心情

那幾個獨自揹一個背包就能遊走台北,騎著腳踏車在夜色中與自由的孤獨相處

幾個不適應的焦慮夜晚和脆弱

都已經過去了

忙碌的工作的日子,早上上班下午教瘋狂小朋友

在公車上熟睡不小心坐過站,時常走了許多路和總是運動著騎腳踏車

帶著壓力和緊張帶完兩個禮拜的科學營隊 收穫是很滿的

在公司上班每天寫著不知道會不會被採用但老闆總說可以可以的文案們

看遍保養美妝網站,看遍各大品牌品牌故事

用盡浮誇極致寫的產品介紹其實蠻空虛的

但緊縮彷彿要被壓扁的生活中,仍有著可以稱為小確幸的存在

像是科學營認識的工讀小妹妹,或是保母生活安安的笑容

還有公司裡總是跟我嘴砲來來回回的正職美工 騎腳踏車順路回家的正職姐姐分享什麼是剩女

工讀生們一起聽聽正職講八卦,再偷偷笑笑要結婚的你,

最後你們的小心意讓我也是很感動帶著開心離開

 

忙碌的月份中幾乎沒怎麼回家,回了家卻也賴在曉明感受愛的餘溫

匆匆促促回家打包行李又匆匆促促千鈞一髮辦好貸款

腦袋裡的糨糊彷彿還攪和著加上熱熱的天氣,

我已好久不記得安定的感覺

not settle down yet

 

總之

我還是坐在澳門大學 東亞樓811宿舍我的小位置上了

 

再次的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