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擁有一些收藏

那些名人所收藏的名品,名畫,骨董、茶葉、茶壺

那些用來給自己生活一些品味,一些價值感的事物

那些收藏著自己極為喜歡的事物

偶像們的相關物件、球衣球鞋、動漫

用來讓自己擁有些甚麼的感受

 

收藏,是對自己具備價值和意義千萬分

對別人卻可能是件垃圾的東西

 

盒子裡

裝進大大小小的回憶片段和見證

來自遠方的明信片、特別時刻的卡片、早上起床看見桌上的小紙條

電影票票根、幾張相片、球員證、展覽票根

 

那些曾經有一個人很認真對我說了一些話

用他的字跡寫下來告訴我,他看見的我

與人的相遇 分享 交會  是我的收藏

 

這些收藏品,使我得以

在我以為我一無所有時,才發現我其實擁有很多

 

 

你呢

你都收藏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