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脆弱

其實我也是曾經在新生營裡感到挫折和壓力緊繃的

那樣子的壓力雖然比起其他姊姊或是本部長輩姊姊們是多麼微不足道

但在那一年那也曾經是掩蓋掉我對新生營的感動壓垮我的壓力

曾經我也不是那樣的了解這裡深厚的愛

也曾經在當本部時覺得脆弱,覺得永遠的不夠好,感到迷惘

曾經新生營也帶給我過不只感動和美好,還有著那些汗水和淚水和在一起的焦慮

 

想到自己能再回來就深感到幸運,是什麼樣的拉力我說不清楚

但我的感受就像是被撿回來的,被新生營的愛和包容帶回來的孩子

在這裡看見了自己的限度,然後突破

在這裡感受自己的不足,然後成長學習

知道自己一直不足夠,可是可以安穩的努力著那樣子的安心

知道自己還可以再學再學再學更多的渴望  而不是不夠好的脆弱

不需要比較或被比較的安然

親愛的所有一切都是為了付出

 

我想說的是,我相信很多事不是一開始就如同我們所見著的美麗

很多時候害怕和不安的那些不美好的一面會出現

但如果當時的我怯弱的逃走了,我不會明白

我不會理解這裡豐富的愛

還有自己其實一直受寵的事實

(翻看從小到今年的小卡,滿滿的鼓勵和支持還有彼此的關心,姊姊們是我最珍貴的收藏)

我可以明白有時候初衷不一定在最開始就知道

有時候是當自己豁下去之後才會明白的道理

(或是受了傷之後才會更清楚的幸福  看看3年後才懂)

我們又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夠體會? 

 不能夠總是以被愛的姿態

在之中其實更需要讓自己成熟長大  要主動

 

>源頭

其實就是付出

在新生營中以身為姊姊的角色付出

不把自己的辛苦當辛苦  的理所當然

站到學妹前一定永遠有精神的樣子不會累

一定考慮學妹的需要為優先啊

唱歌一定最大聲最有精神,不管原本的自己也許害羞膽怯的模樣(突破)

只要身為姊姊的一刻,就會是姊姊的樣子那樣的理所當然

很單純的

一心一意的付出

 很快樂

 

 

>燭光

原來我們一直都被放在掌心呵護著

無論在哪個位置上

以為自己長大了,卻還是無條件的享受著被愛的溫柔

而每個人又帶著自己掌心的溫度繼續去呵護下一盞燭光

視線盯著那搖曳的燭火時 心裡也滿溢著

小小的燭光卻能夠指引方向 帶來力量

也許微弱,卻能夠穩穩的穩穩的溫暖心房

 

也許途中會不小心熄滅了

但身旁那不遠的身旁

總會有另一盞溫暖重新將你點燃

而我們都帶著這樣的使命,要將這光亮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