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想起不甚美滿的過去時,一定要提醒自己

想起 可可 香奈兒的故事

若說她的成就和遠見來自於獨特的個性,也來自於她不美好的童年

或者說,她對於童年時光的不滿,以及所遭受的傷口

造就了後來努力不懈、不屈服的自傲

 

翻閱類傳記體的故事

對於這樣一個不討喜卻又十分讓人迷戀的女士

把驕傲的堅持化作理所當然的個人品牌

讓我也為此著迷

 

我喜歡這本書,從書名而受到吸引

我沒時間討厭你.

在意識到文化的差別以及成長環境對人的影響和覆蓋

我必須說這世界上被多少不同的眼光所看待

還有生命可以由多少角度去定義

 

一種非常自我,理直氣壯為自己而活著的女人,並在工作中得到最深刻的自我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