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開始,這學期我修了一門機會難得的課

我的老師大約有175位,其實應該更多,

表面上是我在上課,教育他們,

兩個禮拜後,我想我從他們身上學到更多,未來應該會繼續有新花樣讓我學習

 

小鬼頭教我,人生是什麼。

 

第一課:不專心是一門藝術

上課專心聽老師講話,不會恍神分心,不會跟隔壁聊天,不會放空

這樣的學生屬於一個班級中的特殊生

大部分的孩子=

老師問  太陽哪邊升起哪邊落下,學生:老師你剛剛問什麼?(os我剛剛放空沒有聽到,我剛剛在聊天沒有聽到etc)

老師問  連假要去哪玩時就會,熱烈的舉手搶答,學生:老師問我問我問我!!!

 

第二課:生命的精隨是學會偷懶

 

聰明的孩子找方法偷懶--抄筆記可以圖文並用,精簡文字 (老師評: 聰明)

想偷懶的孩子,會直接偷懶--不寫就是不寫除非老師要罰你下課留下來寫 (老師表示:我走過去沒有在寫的人下課留下來寫)

還有共同特色--賭性堅強,就是要等到被老師抓包才可能動筆

 

第三課: 孩子最機靈什麼都會,就是不會依照老師期待的方式行動

如果老師說:作業90以上可以集點換獎品, 下一次大家都會90以上,但可能有一群人錯也都錯一樣的題目 (要抄大家一起錯)

[消費者心理 觀察好所在]

 

第四課: 有些人永遠都學不會控制自己的嘴巴,從他11歲就可以看的出來

因此他旁邊的人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和思考方式

當然學會的只有老師本人

同學已經瘋了(老師他很吵,老師他罵我,老師他.......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第五課: 適者生存,愛打小報告者,每班皆有,劇情都很精采

老師: OOO你為什麼上課聊天?

OOO:老師不只我,XX也是,XX還罵髒話

XX:老師AA先打我的,

AA:(正在哭泣)

老師:AA你為什麼哭?

AA隔壁的BB : 因為剛剛XX把AA的筆弄壞了,AA打完XX就開始哭

XX:老師AA也有打我啊!!

老師:AA不要哭了,你的課本已經要濕掉了(這好像比自然課精彩,那我們不要上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