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小姐

我用一首 "和你一樣"的時間

看完你的滿滿三張大白,時間剛好是一年前的現在  +3天

那時候我們一起打造了天堂;)

 

卡片的尾巴提醒了我一年前我們說好,要開始環遊世界了

你看了一整年英國的風景,以及從沒停過的對關係的思考和努力

我看了半年澳門的風景,還有心動心碎的風景

 

現在已經撥到"我心似海洋"

今年回去新生營,我已經開始明白我不是給予的角色了

而每一次回去,我都收到禮物

曾經我們彷若付出多少心力,用盡全力的在那裏面燃燒

 

結束後才發現,我才是得到最多的人

因為自己得到這麼多

才想用力的對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你,你們 大聲唱出

"多希望我是盞燭光 在你需要時候發亮

當你迷失指引方向 讓你脆弱時不再迷惘
我的心是一片海洋 可以溫柔卻有力量
在這無常的人生路上我要陪著你不棄不散"

 

因為我在你和你們的身上得到過太多溫暖與支持,

讓我不得不用力地思考到底該如何回報

卻知道,是難以回報的,

其實我才是得到最多安慰的那個

 

昨天我才在說著,有誰,是你一輩子都要聯繫的人

我想你是答案的其中一個人 (嗯有點噁心)

"緣分轉幾個彎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現在我們站在這裡,站在這個轉彎處,我心裡深知道我的夢想越來越清晰

我們都將毫無保留的去追尋

 

我感謝因為我知道,你會站在每一個轉彎處支持我的夢想

如同我也願意為你做同樣的事情

 

你快點回來!!!!!!!!!!!!!

我要見到妳本人活生生圓滾滾的站在我面前

然後講一整個下午的故事,吃一整個下午的台灣小吃和飲料

 

發現我們都有些地方和一年前不一樣了,我們都變了

 

然後再替對方發現,還有些事情沒變

 

[我那年好像都沒有寫大白給你,就當遲來的大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