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荏苒 時光就是這麼飛逝

4個月的交換生活只剩下不到一個月,而和大家的相處只剩下三個禮拜

 

一開始說好的文章最後似乎也只有3.4篇

 

但自己很清楚的是,在這四個月裡的生活中

被填得滿滿的

 

那些沒有文字記下來,但都存進了我的生命中

 

有點像是浪潮一波波打上岸邊,新的事物不曾停歇

一點一點的充滿著沙灘,但記憶一定像是浪花迅速的退卻 

當新的一波打上來,覆蓋後,我知道有些記憶我抓都抓不住

 

可是總有幾枚貝殼, 安靜地停下來了,

每一枚都獨特,每一枚都美麗

 

是再次走進生命裡的新朋友

以及你們帶給我的新回憶

 

要是一生就這樣當一個收集貝殼的人

再沉重我想都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