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一段長長的對話中

再次的因著你的回應慢慢的抽絲釐清想到更多的事情

我真的很喜歡和你聊天

暖身期過後總是會聊得很順暢自然

不需要無謂的擔心緊張

因為這就只是你講我聽我聽你講

並且在對話中發現相似相異和共鳴的過程

好多謝謝喔嘻

謝謝你從我大二開始就努力的要讓我發現和認識自己

謝謝你的直白真的也很喜歡這樣的直白

謝謝你教我人與人關係之間那種有點矛盾有點細微的扭曲又帶了點彈性的感覺

真的很有趣,特別是當我說"我超級了不起的啊" 這時刻我能體會殺球的快樂了:目

我喜歡生命裡有個人可以痛快的聊著這些

關於生活中的小體悟,關於不斷的反思看見自己

每一個對話都在認識自己認識人的關係,認識生命梅梅尬尬的地方

今天又有了關於"戳"的新收穫

還有我自己也蠻喜歡的比喻:")

 

-----------------------------------------------------------------

人的生命裡有一些東西就像是一顆顆水晶球

好比關係 和權力

當你掌握那些在手中,感覺自己是有能力掌控的

感覺你好像可以把玩他們,甚至你有能力可以拋接這些水晶球

那感覺真的是很痛快的

只是,如果你並沒有看清自己有多少掌控他們的能力

或是你根本不夠清楚自己是否拿得夠穩,而拋起時,能否接得夠穩?

水晶球,是很容易掉到地上碎裂的

而權力這顆,是萬一他掉到地上後,你還想再次拿起來

很有可能被他割傷,流血的

 

你可以掌控你可以使用你可以看到自己所擁有的權力並試圖用它來做些甚麼

可是你敢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