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決定去找他

要找一個最適當的地方看月亮

走了好久好久的一段路

我在路上停下來,覺得也許這樣的view就可以,不那麼滿意但可以

 

但我又繼續走上路了

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一個我覺得真的可以,滿意的地方停下

在一棵樹下  就是這裡了

雖然不是最開始我所經過的那個完美地點

但也很好

很難想像在台北市可以有這麼一大片的天空中,只有深藍色的天與月亮

 

然後我看見他了

就好像他一直一直都在那裡一樣的肯定

亮晃晃的還有我熟悉的兔子在上頭

好美

 

一直盯著盯著 真的昰一直盯著月亮

視線開始模糊讓我看不清他

釋出

進到深處的寧靜

 

他就在那裡,在天空中一個非常篤定的存在

 

然後我往回走了

 

 

也許誰要是發現了人是孤獨的這個事實

 

可以讓月亮陪你走一段路

他不會陪你一直走,但一小段路他總是會陪你的

 

 

[滿月讓我想念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