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讓自己陷進一種深深又沒麼深但是沉沉的憂愁中

關於離開

 

非常的不真實,剛從離開曉明的不捨中走出

卻沒有意料到 四年後還有可能再一次 不捨

是因為這四年我們都沒有真正長大 真正學會獨立嗎?

還是我實在太喜歡你們了

太習慣這樣的熟悉了

 

啟程 總是令人不習慣   一如我始終沒有學會自在的道別

 

今天去看心輔之夜

非常非常老人的心態看著台上的你們

覺得很開心,舞台燈金黃色的打在你們臉上 好多我好喜歡又熟悉的你們

想著那年我們為自己感到驕傲的星心馬戲團

如今輪到你們站上舞台享受輝煌 享受目光 享受大學生的那股熱

表演總會有些小不完美 有些澀澀的味道 有點糗 有點令人想笑 但是是那麼的快樂

是花費了你們共同的精力去做這件事情  只要是這樣的回憶就夠美了

 

好懷念不久前還和你們一起跑過的活動,心諮營的夏天,現在已經難以想像的莫名精力

好幸運在103 104這兩個數字之中,還有我好喜歡的你們

看到你們的臉,見到你們笑容 會開心的  那麼多面孔都會是我捨不得離開的理由

但更重的是這個當下擁有和你們的笑鬧  我覺得足夠了

我希望我自己很久以後都還記得自己在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年

還認識了好年輕好可愛的弟弟妹妹  你們  

 

能在一個晚上一起見到這麼多學弟妹真的很快樂耶 :)

見到你們都笑著,這樣的晚上都閃閃發光了吧

 

我猜我心諮營會想回來看你們了

因為很可能很可能 是離開前最後一次 看到這麼多自己喜歡的人聚在一起的時刻啦

 

 

[你們太可愛了啦 要笑死我了  多了好多妹妹 呃 還有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