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莊巧逸說  詹怡嘉是個希望自己當個內外一致的人時

我想到了這個詞

這是最近想到一個非常適合自己的詞

因為我常常質問自己

我必須質問自己

質疑

 

一定要當個對自己最誠實的人

 

我必須在別人逼問我前先逼問我自己

才踩的踏實

 

不肯放過的一直問著 是我

 

 

夜景裡遠方的燈光真的好像小星星

安靜微小的存在然後吸引著誰 這樣

比起大都市的燈火閃爍顯得含蓄許多 但不失溫柔

 

北藝大名不虛傳 夜景很美:)

關東煮小店也是喜歡

重點是偶像XD

就是一個會讓人十分喜歡的笑聲與講話腔調

不知道為什麼已經沒有小時候那種接近偶像心怦怦跳的情緒了

但絕對可以說是個令人滿意的夜晚

普通自在的聊天對話  直率的相處  沒有第一次一起吃飯的尷尬不自在是很難得的

我想我隱約感覺的到  那一次偶像說他不善於交朋友

但一點都不介意那些小小的顧慮

 

蠻自在的啊

喜歡這個人 大四生活圈是窄的 所以每一個新認識的人 都是我覺得好值得也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