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因為最近台北都下雨冷冰冰

讓我常常想哭:(

 

我也開始了

甚麼都是最後一次的病

常常看到甚麼想到甚麼都會想到快結束了而想掉一下眼淚

室友們 一起吃的晚餐 打球 籌會 心諮系的課  

有很多感動也有很多不捨

我畢業的時候一定會哭:'((((

(然後我又去亂看潘裕文唱鳳凰花開的路口 又要落淚:'()

彷彿甚麼都還不夠

不夠珍惜不夠把握不夠投入不夠用力

想死命地抓住一些甚麼

想更用力的做些甚麼

但同時也懶散的

 

 

現在連遠方都不想去了

讓我發霉冰凍死翹翹吧

太冷了

太孤單了

 

[而且通化的Mr.wish沒有開,熱鮮奶茶掰掰:'( ]

 

 

偶爾當個不正向的人  好爽

 

對啊

我就是假裝我不在意

不然要怎樣?

那就這樣吧

還有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