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要打造好堅強的自己來去對抗那一個小角色

心裡也知道最後的答案還是要去擁抱她

 

不斷聽盧廣仲的最近

看喜歡看的書

帶團體的時候思索我與我背後的價值觀和相信

這是一個澄清的過程

 

不屬於任何一個圓圈,成形的是自己的一個圈

如果能夠忍受圈與圈間空白的孤獨

這樣的方式是蠻自在的生活

今天對於過去2年的結論

 

[生命,要像一朵牡丹,

該綻放的時候,勁烈的綻放]

是今天文博的第一個感動--每個女人都是一朵綻放的花朵

 

怎麼樣回想起來都不後悔

是如此認真的面對每一個腳步和動作

是如此認真的檢視和不放過自己

我想我得到很多

就第一次來說,已經很好了

支持著自己的,想必是一個對於溫柔的信念

溫柔,是帶著力量的

 

可是對於自己已經感到非常疲累差不多是到了停損點了

 

 

這是一個尋找答案的過程

最近突然認識

答案有很多個,各種各樣不同的方向面貌意義

原來要找的不是那一個正確答案

是你相信甚麼,最後會帶著你去找到甚麼

 

努力成為一個善良的人不是沒有意義的

 

第一次開始能夠  放寬了心

既然沒有要追求怎麼樣的卓越和比較後的成就

自己喜歡的就是最令人滿足的人生

想要做甚麼那就是答案,只要跟著心裡的答案走

 

獨立的新感受

再次證明行動與心靈絕對有著相互影響

 

"煢煢白兔 東走西顧 衣不如新 人不如故"

我喜歡也謝謝我的老朋友和正在變老的朋友們

能夠擁有隨著時間而累積來的感情是幸福的

 

大概就是這樣,可能還有一些

 

[In the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