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説再見怎麼這麼難?

 

在風很舒服的台中晚上 騎著車子我這樣想

因為很捨不得

因為你說我們可能明年才會再見面了
(天哪我真的要哭泣了) 

因為看見你的辛苦 看見你的勇敢

還有看見你接受走在這條路上的決定

我真的覺得你很勇敢 在你的眼睛裡我看見堅定

可是好捨不得你

要乘載著很多的壓力 還有更多來自家庭的重量

很辛苦的

 

一個短暫的夜晚短暫的幾個小時

能和你對話我很開心喲

雖然很久很久沒有見面雖然我們總不時常聯絡

不時常到我以為我們都要不熟了

可是依舊很喜歡和你說話

 

然後在那短短的對話裡發現

原來你也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

難以言喻的分量

原來那樣的比重是不能夠以聯繫的頻率來衡量的

應該說  不需要

一句話的力量會被放進心裡

就像你說的話總是會讓我覺得溫暖

雖然平常打打哈哈嘻嘻鬧鬧

 

雖然我總是覺得自己不能和其他人一樣講一些開心或有趣的話題

不能讓你大笑

 

但我想那不重要

是嗎?

 

我覺得幸運 我想要好好珍惜

我想到一期一會

(然後又非常的想哭ˊˋ)

 

嘿不會的 不會像去年的你說的 再也見不到面

會見面的

一定會再見面的嘿!!

 

我們都要加油喲 

 

[打勾勾]

 

在7月更是常常想起你

想到有你在,就會更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