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小隊姊姊的網誌

然後就哭了

天啊我都沒有想到

我會是第一個寫小卡給妳們的人

怎麼會

我好傷心好捨不得

我應該更早寫給你們的,讓你們默默的落寞多少次 :(

你們都是很棒很棒的姊姊

你們是值得被鼓勵的!

只是大家都很忙真的忙到了昏頭才遺漏了你們

你們很棒的!姊姊們其實都有看見!

看你們的網誌看到好多好多成長收穫好開心

以前都以為你們是奇怪的學妹擔心你們不懂如何當姊姊

是我想太多了

你們都學到好多成長好多你們的感觸是多麼的深刻

我也明白了 也許以前我們都不認識彼此

但我們在曉明得到的都是一樣的感動

好慶幸好開心 我們都是身在曉明的孩子 :)

更慶幸 能讓我在新生營認識了你們 讓我重新以另一種角度認識你們

新生營真的好神奇 我們在這裡相會 然後一起明白我們都曾在這裡得到一樣的感動

好感謝

而且我真的真的覺得

今年的小隊姊姊們 比我去年還要好

看著你們真的很為你們開心 妳們都可以在第一次帶就感受到那些快樂

親愛的永遠都是有精神的姊姊們

雖然前一天為了好多事情弄到好晚好累好累

我其實很喜歡去催教案和還教案的時候

都可以和你們聊一下天關心一下你們 想叫你們早點休息

但你們永遠都有好多事情要做 而且就算累 也要做完 也要做好

有時候你們都會說 再一下下再一下下想要再多寫一點教案跟我討價還價著時間

是真的很想讓你們再多寫一點

改教案的時候也老是擔心 如果不能幫你們讓你們寫完整一點想多一點

會不會無法帶領小隊學妹分享

但事實上 我想是我擔心太多了

當你們坐在小隊圓圈內 都超級有姊姊架勢的

都能夠帶著學妹源源不絕的分享 看到你們專注的表情

其實很喜歡看你們分享 每次都想偷偷靠近聽聽你們的分享~

還有你們帶小隊氣氛 關心學妹好像她們是你的孩子一樣時

明明很累 在學妹面前仍然充滿活力和笑容

還有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 彼此cover 關心彼此 互相幫助

體貼別人的心  你們真的都有

而且看著你們3梯下來阿 都改變了好多

變得很主動很細心 懂得自己找事情做懂得隨時幫助別人

姊姊們妳們真的都 好棒好棒  我也從妳們身上得到了許多東西:)

 

當我們的目標是一致時,我們都沉浸在那個氣氛中

希望能付出多一點  是吧:)

 

這一整個月 真的真的辛苦你們了

好期待明年再見到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