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外在環境與條件確實會影響自由的程度

但原來自由並不是我在花蓮找到的事情,在花蓮我只是找到了自己的一張面具

一張愛海的臉,我也很喜歡

騎著車在花蓮街頭尋找一杯咖啡,或是尋找午餐時

突然間回神發現,這不也是我在台中的樣子嗎? 其實橫越了一到中央山脈,我行走在街道上的樣子

和自己相處的腦袋並沒有多大改變

我好像沒有因為來到了一點點遠的遠方而多增加或減少了自由

不過多了一些擁有一個小祕密的興奮,以及隨時可出發見見海的欣喜

 

自由啊,我在海浪打過來時知道自由對我來說是一種恐懼,但卻吸引著我的那種不安

因為我的腦袋知道,就因為會不安會害怕,我才有機會見到未知的新生活,那就是自由

原來我可以在自己的生活中練習自由,只是不提醒自己就會忘記

 

全部都是廂廂連結在一塊的,自由與獨立,離開舒適圈與忍耐不確定性

對自己的控制感(控制體重和儲蓄啊XD)

 

 

陳雪

說:關係裡的一個要點,是學習不依賴,或者該說,相愛是學習獨立最好的機會。

在心裡拍拍手的我是是如此的認同,

我一直在學一直在學,

在一些機會中漸漸發現自己對於那一個人的嚮往和想像開始轉變

 

我單身,並且就著這份機會好愛自己,好喜歡自己一個人站在街上,騎著機車或者閱讀一本書的樣子

 

因為我好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樣子,為自己的生活做出決定

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選擇自己想望的每一刻

再移步一步的去成長去學習去更加獨立,我喜歡

去打造自己的堅強,並期待自己在那之後能開始照顧身旁的人

而在此刻允許時,分享些溫暖

 

我不著急,也沒有非要不可另一段新的關係,我還想多享受一些此刻的自在,此刻全然的自我

我必須享受 我必須喜歡一個人時的自己,然後練習在一個人時更加更加的獨立

接著未來有一天

我將投身到另一段關係中,再重新開始像個初學者般,去學習兩個人在一起也能保有自由,也能夠獨立堅強

不是為了找到一個可以依賴依靠的對象而談戀愛的,我自己也能照顧好自己,

甚至有更多朋友要是男生我都想跟她們在一起的"好對象"

 

此時此刻 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