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禮物

送自己新年禮物,從一句話,一個念頭

其實我覺得真的收到的禮物是,原來,當你真心許了一個願望, 真的會出現神奇的力量幫助你完成 XD

是一種感動,有一個人他知道你想做的事情,以及你想去看海的心情

而幫助你解決了你遇到的困難,

讓我幾乎是沒有擔心和繁瑣的抵達花蓮後可以直接去我想去的地方 可以去看海,

 

從一開始覺得很不好意思,以前的我會覺得自己未免也太任性小孩子氣,都要別人幫忙

但這次,我想學著坦然一點的接受幫助,然後有天我也會這樣的幫助他人

坦然接受生活要教我的事情,

至少我這次學會,要大聲把願望說出來,才有實現的機會,不論是靠自己或是得到幫助

願望,都要先許了再說

 

 

選擇

在生活裡做出每一個大與小的選擇,在決定我選擇成為怎樣的人

花錢的方式,進食的方式

記帳和體重控制都是練習自制力的功課!!!

 

選擇當一個照顧自己對自己身體好的人讓我快樂

像是喝無糖優酪乳一樣呵呵

 

沒有想過我家麵粉會被用完,想做蛋糕但沒有麵粉真是令我心煩!

全聯特價2KG 70元 喔耶

可以用好久

 

 

耐性

之前的嚴肅想必是我的害怕,害怕我太溫柔會被壓過去

但今天要唸小孩前我自己先笑場,卻不影響我對他說的內容

(oo你知道這些事情很棒,那是很好的,但是你說出來的時間場合會打擾其他要專心寫作業的同學

你很聰明,那些是好的,但你讓好的事情在不對的時間發生,這樣就不好了

我需要你控制你自己,不要去打擾其他人,不要讓你的好變成不好的影響,好嗎?)

 

小孩真的教我好多事情,像是漸漸越來越有耐性,

原來耐性不是溫柔忍耐,耐性是在急躁之間穩住自己,溫和的對小孩說話

 

 

我仍然認為

愛是一種結果,是當關係裡頭的甜蜜激情動心都慢慢褪去,困難爭執差異慢慢顯現時

你仍舊不想放棄和這個人的關係,這樣堅持不肯放棄的結果,是愛

 

所以我確實,曾經愛過你

不過我今天覺得你做的最棒的一件事情,就是跟我分手了哈哈哈哈:P

 (她感覺是個好女生,如果你開心又幸福,那就這樣吧 加油 加油)

 

狗狗

因為有一天我想要養一隻狗,所以現在的我也必須好好努力才行

 

等到能夠帶牠回家的那天,我一定要好好地好好的謝謝牠

因為我自己帶點自私的想要,和喜歡

所以我讓牠來到了我的家,來陪伴我的生命和生活走一段路

所以我必須要加倍的照顧好牠,因為我是讓牠失去自由的原因啊

 

所以給未來的狗狗,謝謝你來到我的身旁,陪伴我,讓我開心或是惹我生氣或是偷吃我的餅乾

謝謝你會陪我一起賴在草皮上,謝謝你會聽我彈烏克麗麗唱歌給你聽喔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身體和陪你的

 

是一種感謝的心情啊

 

買菜

喜歡吃洋蔥和紅蘿蔔,在腦中想像都可以想起單純炒過後或是煮過後甜甜的味道

喜歡吃水煮蔬菜連鹽都不太用加,甜甜的 自然的 健康的

我知道自己未來有天,有間自己的房間或是廚房時,必定會享受著煮飯菜給自己吃

照顧自己身體的喜悅

想念那時溫柔日本女孩教我的馬鈴薯燉肉

胃暖了心就會溫暖,

甜點是縮短人與人距離的好幫手,好食物會讓生活和生活更靠近

 

 

沒關係 慢慢來

我們沒有邀請他們來到我們的生命裡,做出讓我們受傷的事情

但他們就是這樣做了,不管有心或無意

我們是受傷的,是事實

 

但沒關係 沒關係 慢慢來

原來生命的深厚有一部份來自於被他人踩踏出的坑洞

以及努力修補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