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答案百百種

但我知道有一個願望

要看見不同的文化認識不一樣的人

透過接觸互動了解交流,去認識他們眼中的生命以及世界

這是一種我一輩子都想做的事情

 

我不知道原因,也沒有理由

但這件事情的本身竟是這樣的吸引我

 

我要的不僅是旅遊度假玩樂

 

是認識 是理解 是探訪 是互動

 

人的存在,人的感受,人的行為,人的心理

 

本身就是一件如此迷人的事啊

 

 

雖然最近看人都只看到一些負面與失望的真相 ,超黑暗的眼光

沒遇過什麼壞人或白目的生命有點單調

 

我衷心的感謝來到我生命中白目我的人,因為你們,我才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