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結束了

結束在一個覺得滿足的Moment :)

 

上了五堂課後喉嚨有點操勞

鐘點老師真是做多少賺多少,不算血汗錢但也是勞力錢

但我真的沒甚麼好抱怨的

這樣的人生,就算為錢工作也好,也是份自由時間多 時薪優的工作 珍惜ˊˇˋ

 

第一天上課,沒甚麼挫折感

發生的事情是意料之內的事 知道自己準備多少 所以結果也是如此可以預期

上完課後才更清楚該如何調整

被小孩瘋狂踩底線雖然有點惱怒,但只讓我更想去克服

 

因為我沒有追求完美,省去沮喪的力氣,因此有調整空間,

 

不過我現在只想放空 

 

今天給自己的新功課,寫下每天克服的事情

 

從周末開始,

我上台北,我走過那幾個熟悉的街頭,自己一個人

內心很平靜,我覺得自己很勇敢

 

今天回到學校,踏進去我依舊面對了這個環境,在我最糟糕的狀態時經歷的環境

但告訴自己,不會再一樣了,這是個新開始

 

踏上講台再次教書,找到一絲絲感覺,跟自己說不能輸,要克服今日的缺點

不知道是幸運或不,我想兩者都有

不需要去處理挫折的情緒,可以把力氣用來使自己更好

 

但我知道自己是一個需要挫折再突破的

就當作半年後真的會遇到挫折時,再繼續吧

 

而且那段感情也真的是給我很多挫折,直到現在..

 

今天第二件事情,是克制自己不去點開你的動態,看看你今天...

一天不在乎你,兩天,慢慢的累進

 

當我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選擇自己的行動

我掌握著自己的生命

這件事情的回饋力量便很強大了!

 

 

我真心覺得我很棒!

明天也有明天要突破的事 :)

 

今晚可以微笑

 

 

 

已經不是實習老師了

但分類還是姑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