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波鋒面來襲

涼意有點驚醒我

入秋的季節是個特別容易牽動思念的感知

 

秋天怎麼這麼快就來了?

我的夏天過去了

那些不堪傷心的時刻總算也過去了

 

我今天突然想著

你在的荷蘭也很開始變涼了吧

 

祝你有好暖氣,讓你不會想念曾經懷中的 personal little heater

 

不知哪來的自信覺得,你怎麼可能不想念,在天冷時你懷中的我

還有你總是訝異著我溫暖的身體,你總是說我是你專屬的暖氣

那麼多個在澳門的冬天夜晚

棉被很薄,但我總是抱著你你也抱著我,而不會冷

記得那幾個幾乎不回自己房間的夜晚,誰叫我棉被太薄 需要人來取暖 :P

 

特別是在12月,大家開始分離,而我們還在彼此身邊,還能擁抱著對方

 

要是你根本不想念呢?

那也僅表示著,你不是會想念的人,你記憶力很差:P 你不在乎 (反正你已經做了很多讓我確信你不在乎的行為)

 

和我值不值得無關啊

 

我不會因為你不想念我,不想念我們的回憶,而缺少甚麼價值

 

那份價值的存在,與你無關,但我看的見也感受的到自己此刻存在的價值

 

我不會因為你不再愛我,不再那麼在乎我,而失去價值而一無所有

 

我愛我自己,我更愛這個就算失去你,仍擁有價值,熱愛生命的女孩

 

每一個女孩都應該這樣對自己說

你該相信你的價值,就像你相信世上的真理都是如此篤定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