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你允許,否則沒有人能讓你難受

 

相信的後果,可能就是被破壞的信任

但又有多少人是全人呢

軟弱和堅毅都是一種選擇

又有多少人能足夠堅強去選擇守護?

就算想要,又如何能真正做到呢?

我們都只是普通人,常常不小心就傷害另一個人的在乎的  普通人

彼此傷害,為了學習彼此原諒嗎?

原諒對方也只是讓自己輕鬆一點如此

如果,對方真的需要你的原諒,他會選擇做出傷害你的決定嗎?

 

我們都只是  最普通不過的普通人

而我選擇,不再承受你帶來的傷害和影響

我是擁有選擇權的人

 

我沒有要那些經驗來傷害我,但他們就是來了,因此我成長,不同樣易碎,很好的

我們都沒有辦法預期自己用什麼方式學到和改變,

但可以知道那通往的是同樣的方向

 

相信的不是一個人或是一份承諾

相信,因為我是這樣的人,我知道我的相信能使我

最終我會成為自己想成為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