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啊,又回到曉明

在空無一人的禮堂裡,

我走到講台的位置,那個營長姐姐致詞的位置

看著禮堂一圈

就算是空曠的禮堂,站在那個位置心中依舊感到一絲緊張

 

而那一年的感覺,竟然還在

我都能感受到向左邊看,可以看到我親愛的本部站在那

而我用心地想對我親愛的曉明人  說些什麼

 

2年3年 都過多久了

突然間有一些畫面在心裡晃去,特別是這半年的辛苦

就好像是拍電影般的環視一圈,沿著十字架繞了一圈

在我生命中有著好重大影響力的存在

對於自己最清楚不過的意義感,也只有自己最能明白

 

順便想起了

離開這個溫暖歸屬後的闖蕩,我也經歷一部分了

還在努力著

 

我一直在往前,每一次騎著車離開時背對著曉明

心裡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又上路了,繼續奔向前方

 

我又上路了,當我這兩天真心的,覺得很感謝艾先生

到最後都沒有破壞我對他好不容易建立的信任感

謝謝他的付出讓我的信任沒有受傷

而我感謝自己選擇無條件的信任他,信任我所認識的他

 

這件事情到了最後成為對我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我開始能夠想像和你並肩坐著,作為朋友的那一份 微笑

 

我知道我將會再次進入另一段情感中,可是我感謝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