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at your pictures of Yilan trip 

I saw happiness and excitement in your eyes

which have been lost in your eyes for so long. 

it been long time I can't see your eyes sparkled with happiness

when you were looking at me. 

I felt so glad that I can see you happy again even though 

that's not beacuse of me anymore.

and I think

this is enough

I can be happy for your happiness again,and you are happy right now

that's all the matter.

I am done with my homework in this love. 

 

這樣就夠了,我真的喜歡看你的相片裡

你的眼睛騙不了人,在花蓮旅遊後,我的相機裡再也沒有你真心快樂的相片了

而現在,我又再次在你眼睛裡看見快樂發光的樣子

這才是你

而我很開心

 

如果可以讓當時的你知道,現在的我有多愛你

那你一定會很快樂,那就好了

時間差

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一百個想你

也想念那個願意珍惜我的男孩...

可是你都說明白了,no taiwanese girl next time.. too far

 

偶爾哀怨一下當時對你不夠好,或當時看不見你對我的好

(只覺得你是一個可以一起分享快樂但不是分享傷心沮喪的人

照你現在講的意思就是這樣啊哈哈哈

不過我知道,那時候我的狀況太糟糕,情緒太脆弱 丟給你太多太多)

 

但關係不就是在努力接受彼此不完美卻真實的樣貌嗎?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經過一個禮拜的說服自己我不愛你

這個禮拜我繼續像個傻子

我知道我還愛你,

 

可是這樣的愛只會讓我更堅強與勇敢

因為這樣的愛要告訴我離開你

我不否認了

 

可是也不堅持要抓著你了

感覺會慢慢淡,因為現在剩我自己在灌溉

有天也許我會找到另一個更適合我的人

 

謝謝你,如果不是因為你的離開

我不會這麼快速的強壯自己,用力地給自己自信

用力的告訴自己我要找到人生的路和方向

不會這麼快速的獨立壯大起來

不會這麼明確地告訴自己我要走向世界,走向我原本的夢想

不會這麼快又認真的把質疑丟掉

 

這些都來自於你的離開  還有對你的愛

 

可惜有點難過的是,這段過程中我對人的信任受傷和修復

不在你的陪伴中修復,只是靠著自己

因為你始終不理解我的受傷

 

可是幸好幸好

這個失去不是因為任何意外而真正的在世上失去你

我真的幸運多了

 

至少曾經愛過的人,會好好的往更好的生活活下去 

 

我愛你

請幸福

 

我知道你只想當朋友了啦!!

可是還是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