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念之差的相信自己

也花了不算短的時間累積

 

相信自己的特別,在人群中看到自己的獨特

知道自己擁有一種堅定的信念

不回頭的單行道 (謝謝小布鼓勵;))

 

我的生活依舊,我還是我,只是一念之差

我在人群中有我自己的樣子,我是獨特的

特別是穿著連身褲裝拿著相機時 ;)

那是我喜歡自己的樣子

 

可以預期這種自信在未來會被打擊或是瓦解

瓦解後再建立新的獨特

 

一步一步把自己的路走寬

如果抱持著對什麼事情都是種興趣而多了解

比起為了未來職業努力的出發點,有趣多了

 

汲汲營營,變成像蒼蠅一樣小頭小眼睛 撞來撞去看不清

 

最近看到一小段話,大約是這麼說

快要掉下眼淚時,要把眼睛睜大

好好看著這個世界,從清晰變成模糊的樣子

 

哭完擦乾眼淚,世界又會變清晰了

 

我今天看完了你給過我的卡片哭得淅瀝嘩啦

馬的你這個被愛情沖昏頭的騙子!!!! 哈哈哈哈哈

什麼話都說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