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們只是剛好站在了情侶的獨立階段

第三或第四,開始需要找回獨立,自己的生活

只是這個將要分開的時間點,我們沒有足夠的愛要堅持下去,所以撐不過去 是嗎?

 世界兩端的距離,需要多少愛來堅持?

 

也許,你也只是真的認清楚你不愛我了這樣

我也能夠理解,這兩個月來在你面前的我

一點也不讓人喜歡,一個情緒化一個脆弱一個想太多的壞脾氣女孩

 

也許,你其實也沒有對我那麼好,想到過去那些你並不在乎我的感受的經驗

你也許也不是我的那個人?

(但這個想法很快被自己推翻了,因為我也仍看到你對我的付出啊)

我們都不完美,都曾對待彼此不夠好,可是.....都因此而改變

 

也許,我開始明白如何愛人,都在失去愛之後

 

也許,現在的我只是想要彌補當時對你不夠好,所以現在盡我所能的好好對待你

我再也沒有理由把心裡的難受丟到你身上

只是在孤單和挫折時,依舊很想念你的擁抱這樣

 

我想了種種可能性,卻不知道是哪一個,才是答案  沒有答案摟!

而我開始認同你,現在結束也許會是最好的選擇....

我想你不會後悔離開我,這世界上更好的女孩還這麼多

 

我也在此時才懂得,伴侶不是要找到完美的他...

當我閱讀著那談論愛的文章,心裡輕輕的認同,認同在這段日子中我的改變

還有我看著自己改變時的微笑和喜歡,因為喜歡一個人,而喜歡上他的生活 他聽的音樂

他喜歡的食物  和他的態度

 

人能夠被改變的可能真是驚人,短短半年我的性格也開始轉換

我知道某些地方我開始偏向了你的喜好,愛,讓彼此影響彼此

 

不是為了你而改變,也不是要你為我而改變,

只是因為遇到了一個值得珍惜的人,自己的生命又多了一種影響

多了一種生命的價值觀,把這些禮物帶在身上繼續走的

多一種生活的氣息,多了一些新的習慣和新的喜好,新的重視,和進步成長

生命曾經有另一個人的參與

因此

越來越寬闊這樣

 

也許這就是愛

 

上一段愛我認識溫柔的自己

這一段,我認識為自己成長,找回自己的生活

再也沒有理由不相信自己的好,要自己更獨立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是你給我的激勵

還有,讓你得到你想要的快樂,就算那是個沒有我的生命,這也是愛

 

艾格啊,和你一起的時光,讓我的世界變大,讓我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