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一直在走這個歷程

每一個禮拜都多了一點不同

這個禮拜,我真實地感受到,我已經不在你的心中

但在你身旁的自在還是很舒服,很安穩 令人驚豔的夜景

輕輕地碰著你的手,你這禮拜抱了我很久 你還是給我很多溫暖

當然你同時也坦白地告訴我,沒有辦法再更多了

不能要

這禮拜我告訴你我不愛你了,你似乎有點驚訝

很感謝你表露出,你會繼續把我放在你的心上當作朋友的心意

儘管此刻的我並不確定,還能不能跟你做朋友

不過就是這樣吧,我想說服自己也想向你證明,我要走出來,我要給你自由了

但我還是記得喜歡你的甚麼特質

I'll always remember that you said ...you like to make people laugh and this is the reason why you love kids

You want to be a good guy in the future

you know who you want to be in the future and it makes you charming

you know how to live a life ,not just survive

you always have idea in your mind ,if it doen't 

you must be thinking about the good idea

or this is just the day you want to be lazy and lying in bed whole day.

 

在我知道沒有人可以依靠了,自己才懂得獨立與堅強起來

很久沒有為自己努力了,不太習慣

但為了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真的想繼續努力

我開始漸漸明白,在這個我們都對未來不確定的時間點

也許我們真的沒有多少選擇,此時的停止也許只是暫停,但是個沒有辦法預知重新開始的暫停

就這樣結束了,我知道是這樣的

我們沒有未來只有現在,我太習慣那個一直都有你的過去,不小心忘記6個月的期限比想像中還快

而你還提前終止game

 

儘管還有那麼多的依戀在你身上

without feelings of love 

you are just someone I used to know?

 

我看著牆壁上被我撕掉的痕跡,突然有點後悔

一張一張貼上去,也是你給予我的禮物耶

幸好我還有一張照片

 

回頭去看了幾個月前我們的對話,我突然明白自己在成長

知道我很多的刺都不是必要的,只是在幼稚的傷害他,

我那時候也很自我的期待和要求他接受全部的我,很多任性丟到他身上

我今天看見也開始懂那麼一些,他那時候面對這些事情的難受

他在自己的內心中思考了多少掙扎了多少  要不要對我說他的難處

我們的不同讓事情變得這麼難

而那時的他還努力的堅持,告訴我他不會輕易放棄

 

只能謝謝他,還有他曾經努力和堅持

 

我們都自我過,一開始是我,現在是他,曾經怎麼對待對方

對方就這樣回應,一開始他給我的愛,讓我現在有愛回應他

但一開始我讓他感受到的無助和孤單

現在搖盪到我身上

 

如果再來一次,我還會這樣幼稚的挑戰測試身旁的人?

直到確信他是那個可以信任的人嗎?

 

不安全與不信任,成了一根根戳傷對方的針

消磨對彼此的愛和堅持,刺破愛的飽滿

有時真不值得

 

最後還是沒有辦法責怪他

只是不斷地發現過程中沒有被發現的努力

和沒有去努力的地方

 

 

 

 

 

訝異的發現此刻內心的平靜

回想昨晚的相處,滿足於現況能夠給予彼此的回應

大概就是這樣吧

 

那些不安,那些緊張,那些質疑

慢慢雲淡風輕,只是內心害怕,那交雜的感受忽然之間襲上

 

“You know you're in love when you can't fall asleep because reality is finally better than your dreams.” 
― Dr. Seuss

 

and you also know you are breaking heart when you afraid to fall asleep

because everything happened in dreams are the thing can never back to real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