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為你寫首詩

或只是想紀錄下那些回憶

原來最刺人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每一段想到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但想到都是傷心

現在我連你的照片都不敢看

 

因為回憶都在提醒著我

那不再擁有的美好

這時候就恨自己記憶力這麼好幹嘛

那時用真心和身體記下來的,身體也會直接用一秒不到的速度

閃過

很痛,痛到身體也痛了

 

你的笑容和眼神

在陽朔的夜晚,在宿舍的樓梯轉角

那幾個既害羞又砰砰跳的時刻

最喜歡看你下廚,最喜歡當小助手然後聽你說perfect

喜歡你親我的額頭

喜歡你把我拉進去懷裡擁抱

 

你的激情和熱情

是我曾經能夠擁有,最大的滿足

一字一句真誠的像假的坦承

在那當下最打動我

喜歡觸摸你身體的感覺你的溫度

這些都變成身體的記憶

你讓我懂得如何在懷抱中入睡

讓擁抱和緊靠著彼此的臂膀

成為戒不掉的安眠藥

 

謝謝你讓我再次學會愛,

學會體貼 學會為你著想的溫柔

學會付出 學會退讓為了善待你

學會成長 不再幼稚消耗我們的感情

 

我喜歡你每一個笑容,每一刻對到眼你都願意給我笑容

還有你眼底的渴望

你說

要開始學著去信任,而我開始信任你

你曾經證明你不會離開

在我最沮喪糟糕透的時光中

有你緊到讓我透不過氣卻安心的擁抱

我知道

你總是會伸出手抱緊我,儘管那麼多次

因為我的害怕而傷害了你

你趕也趕不走

謝謝你的堅持,還有曾經承諾不會傷害我

就是這些回憶,太壞太美好

才讓失去加倍的  加倍的痛

 

謝謝你

你是我在這世界上最信任的男人

讓我重新知道自己能愛

能被愛

 

我曾經經歷黑夜,你陪我

好不容易陽光露出頭來

那個一直陪伴我的你,卻要走了

 

還想跟你一起做的事怎麼辦呢?

還想一起創造的回憶呢?

這一次擁抱你,卻是最遙遠的

 

我喜歡和你旅行

騎過山間和田野

一起喜歡綠色的山林

一起遠離城市

一起靠在彼此身上,在火車搖晃間熟睡

又不小心依賴在你身上

當你牽起我的手時,我喜歡你

當你在我面前真實的掉下眼淚時

我開始愛你

謝謝你的穩固和付出

 

每一段感情都是第一次的感受

這是我能給你最重要的東西了

沒有其他人可以取代屬於你的

但你眼裡的溫柔早就不見了

真的不是誰的錯

但我真的生氣

你為什麼連和我一起努力都不,就決定好要離開了

為什麼都要這樣子

 

休息了兩個禮拜

你發現你不再愛我

我發現我真的愛你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him go.If he comes back to you,he's yours. If he doesn't,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我不喜歡原版的最後一句

我寧願說

you'll find yours in the future.

 

 

我愛你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但我要努力的讓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