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離題

家附近有像狄卡儂這樣的運動用品大賣場真幸福

還有他們定期辦的活動體驗們!!

不只賣東西更賣你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 今天有戶外登山體驗

以後如果我有小孩,我一定要帶他去露營搭帳篷

我要跟他搶著搭帳篷,然後我會不小心輸掉讓他搭 XD

一起體會晚上在帳棚裡熱到發瘋,打蚊子打到發瘋還打不到的時光

但是可以一起躺在帳棚外看滿天星星

要回家時我們要比賽誰收睡袋比較快!

希望他願意跟我玩,就算是女兒也不可以討厭被曬黑 XD

讓自己快樂的小事-買好泳衣泳鏡,下禮拜去游泳!+茶湯會蔗香紅茶 :)

 

回到正題,又一次經歷營火的光和溫暖 :)

 

在香舞的薰香味和音樂聲中平靜下來,最後的高潮點勝利火花

今年的營火又開始興旺和點燃了

每一年都有熟悉不變的營火舞,很訝異自己還記得怎麼跳怎麼唱

那些曾經全心全意投入的心情,身體都幫我記得好好的

排舞右踢右踢左踢左踢右左右,想到當年是我們心想出來的一個"填時間"又快樂的舞

竟然7年後還在

第一支舞依舊,volale也還在 :)

每一個表演結束後來自老姐姐們的歡呼

真正的復古,再糗再尷尬都不介意了 "2020 旗開得勝 舞林高手 赫赫哈ㄏ一ˋ" :P

 

營火中除了場上的表演者,還會注意到大哥忙進忙出的身影

當大家都享受著營火的光與溫暖

每次都是大哥在照顧那光芒,添加或拿走木材

讓每一年的營火,在大家沒有注意之間,都能隨著表演的結束 化為餘燼

不會太烈也不會在中途熄火

 

這個畫面,也是一直以來在我心中對於一位領導者的記憶

當大家享受著目光和掌聲的光和成就感

總是有那幾個人在旁邊的扶持

為你歡呼(然後他們也得到了快樂)

結束後安靜的隨手場復,再跟你說一聲辛苦了,很棒

把榮耀都歸給你

 

雖然我們這群老姊姊們都是在結束後在旁邊玩螢光棒的人 :P

還是要跟你們說聲謝謝

你們說出了

"使命是要讓後面的人成長的比我們更好"

 

餘燼歌聲緩緩響起,又一年在營火的灰燼旁感覺到熱度

 

我覺得自己真幸運,曾經歷過那些生命中重要的時刻和場合

並且能在後來的時光中,重新回味重新感受

像是宣誓,營火,或是燭光禮

 

有些在最單純青澀時經過的感動

也是生命起點的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