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練習控制自己內心大大小小無所不在的質疑聲

在自己想要嘗試什麼時,總是早一步跳出來質疑自己的聲響

 

質疑雖不一定是壞的

但許多非理性的否定藏在後頭

我需要層層分析出來,不被欺騙

 

我總是質疑自己是軟弱的

接著被質疑掌握,被恐懼控制,停滯不前

 

質疑能使自己進步

需要控制的是質疑這個目錄裡,"不理性的懼怕篇"

 

碎碎叨叨的聲音們___

我不可能做到的,我太了解自己了因此我不會改變

我這樣會不會只是想逃避,只是不夠堅強吼? 愛哭鬼 縮頭烏龜與鴕鳥

這樣好嗎?

世紀上有太多人都比我厲害了,他們怎麼都可以追逐自己想要的生活這麼樂此不疲呢 =>(大忌)

我最討厭別人質疑我了,因為我會加倍的認定自己很差

 

 

成天到晚把時間浪費在質疑自己就好啦X的

這樣豈不是一事無成 只能當個質疑大師?

付錢給我來質疑你吧>.^

 

 

要是一天到晚都相信自己很差

哪有時間來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