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看見一句話,it said 

 

Love is not to spell , is to feel

就是昨晚的感受

在胸腔所填滿的溫暖,幾乎是在其他地方難以得到的相同感受

曾在其他場景下也得到過感動,也有過非常喜歡非常值得的心情

但這樣子,連句話都不用說,而滿心的溫暖

大概,只有這裡吧

 

所以會說,是一種無可取代啊

20-13   7年之隔,宣誓變得不太一樣,但帶給我的,在一年比一年更不同

在我以為有些東西早已消失,不存在於這世界上時

我安靜的聽著諾言,聽著女童軍規律

彷彿再次的找到了依歸,找到了心中的大石 安定著

 

這一直是我的源頭啊,我看見了我從哪建立起了我自己

我所認為重要的價值,而這裡,我們都共同的相信他的重要

是我成長過程中一塊重要的見證

 

總是在這裡找到得到成長,學到東西,永遠以一種柔和和團結的方式  長大

 

親愛的14 真是很喜歡你們

永遠像沒有長大一直愛吵架的黑馬,跟你鬥嘴充滿活力 ;) 

親愛的黑小孩,看到你總是很開心,

 

永遠的13 大笨宣慧

真的是一直都在,回來了,就好像甚麼都沒變

大哥也甚麼都沒變 XD 都不會老!!!!!

 

 

憑我的真誠,我願對上蒼和我的國家盡我的本份,我願隨時幫助他人,我願意遵守女童軍規律。

  • 女童軍的榮譽是受人信賴的。
  • 女童軍是忠心的。
  • 女童軍是助人的。
  • 女童軍是一切人的朋友,是每位女童軍的姐妹。
  • 女童軍是謙恭的。
  • 女童軍是愛護動物的。
  • 女童軍是服從的。
  • 女童軍是快樂的。
  • 女童軍是勤儉的。
  • 女童軍的言語、思想及行為是純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