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永遠要往前走

因為那些讓你最深刻想念的畫面,都是無法重來的風景"

 

 

在一個片刻 我會突然間明白

為什麼要往前看而不拘留在過去回憶

 

當我無比的想念過去的畫面和回憶

 

當我特別特別的想念 想念到胸口緊縮而充滿時

回神才發現我所想念的那些畫面

是再也不會重來的過去

 

那樣的美好永遠只存在於當下

而我被想念和秋天的風搞得好想哭

 

總是這個季節及這個風害的

太囂張

 

累積的里程數越多就越不願意回頭看,儘管我是個念舊的人

我想

我是知道未來的路上我會繼續看到許多美麗的風景

可是我總不確定的是

他們有辦法美麗過那我曾走過的路嗎

 

自從過去已經過去

他們就被賦予了無可取代的價值

人的有限總是無限

創造高科技卻永遠無法重製任何一段美好經驗

 

因為倒帶鍵不存在於生命中

曾經的不完美都成了此刻的完美

 

古老的比喻 車站上上下下

我該慶幸是當下還在我視線內 的你們啊   還在

穿越了時間 穿越了空間 在穿梭了無數場景後 留下來的人呀

彌足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