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非常溫暖的擁抱

非常的

當然不只因為你抱起來軟軟的蠻舒服的哈哈哈

(你一定在大罵髒話然後對螢幕比中指XD)

 

我理解這個擁抱的重量和重要性

謝謝你:)

 

從你身上得到很多,當然也許不是你直接給我的

也許是從你告訴我的故事中

或是從你這個人身上我所看見的 得到許多

但我一直都不能給你什麼,也給不了妳什麼

大概多數的時候

我都是看著你騎機車離去的背影,蠻堅定又堅強的背影

想著我可能多理解了一點你,也只能握著這分理解但無法為妳做些什麼

 

可是我知道你是堅強的

至少在我的眼裡我知道你是,並且是成熟的

有時候看見你們身上所背負的 那些無從選擇而必須的成長和成熟

我內心也是佩服的

你帶著那些瑣背負著的走到了這裡,不論結果美好不美好

都應該因為你的這些努力好好的為你自己拍拍手了

 

同時我認真的相信氣質論

在一個一點也不完美的環境中,妳讓自己長的這麼好

代表那個核心的你,一定也是很堅韌有力的

才不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是敗絮環境但金玉其中

 

我相信那些追求都是很必須的,至少對你的人生而言

但我也相信

妳會找到的

幸福快樂的方法

並且

妳會的,而且不會太平凡

 

打過勾勾約定要遵守

不遵守變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