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尋找自己定位的過程中

一點 一滴 慢慢的建立起自我概念

建立起對自己的認識

 

但當那個概念 或者說  形象 慢慢建立且穩固時

也像是建立起了一個方盒子 裝起了自己

從此我們還需要開始介意 甚至為此煩心著

別人透過這個盒子來看我 適不適切 習不習慣

 

當我發現到這個真相時

儘管那是一個正向的力量但也同時是一股束縛

知道 是時候該有些衝破

 

不允許用任何框架限制自己的生命

我喜歡我建立起的樣子但不能夠死守住 或陷在其中

我接受來自那個自己所得到的回應 因那也是一部分的我

但我必須知道那不是全部

好或壞的都不是全部

好與壞才是全部

要接受慢慢肯定自己的我,仍是不完美且有非常多需要學習的部分

真實總是難以接受 特別是自己特別軟弱的那一塊 同時也時常因軟弱而不美的

 

我很幸運,能成為你們心中的太陽

因為那確實是我所選擇面對世界的模樣

 

但我也清楚著

那是一部份的我, 不是全部

 

謝謝曾看見其他部分的我,但沒有選擇離去的你

 

我想這是關係的勇氣,冒著一些風險去靠近去認識,去讓對方認識自己

擁有的不同面貌,哪怕有些,也許不能輕易被接受

 

但對方願意,包容你的原貌或者等待你的改變

是很幸運難得的

這是我的 "要好好對待關係"一千個理由之一

 

你知道每一段關係都是一場冒險,冒一個

拿出真實和真心面對對方,可能會受傷的風險,去認識你

因此每一段關係的開啟延續和維持

都代表著兩個人的勇氣、努力

和千千萬萬個難得。

 

[很離題的尾巴 嗯。 ]

 

我要被笑死了,Sandra Jan 是心理學中正向的專有代名詞  這也說的出來 哈哈哈哈XDD

謝謝噢這是我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