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夜晚,我看見了你們用生命跳舞 完成一場動人的演出

 

雲門2012戶外演出

很喜歡

喜歡舞者全身的線條用盡力量卻又柔軟輕盈

非常的美

用視覺就能感受到那股力量還有受到牽引的情緒

感受的共鳴是我非常喜歡人的一部份

歌曲和歌詞在每個人的心中擁有不同的回憶與畫面

而那刻當眾人同聚在此 看著同樣的舞者我們卻又連結在一起

人的情感總有相似的部分 那一直是很讓我感動的

當全場的人跨越年齡的一起唱起 某年某月某一天

很動人

在歌聲之中 儘管人跟人差異如此大又充斥著不同

我們卻能再次被牽了起來

 

我很喜歡舞者,在舞台上、在汗水中、在刺眼的舞台燈光下

以生命最用力的那力道 傳達出每一個人細膩的情感

舞動間,我知道這一切的美麗和演出  人類的藝術

都是為了同個原因 "人 " 為了表達出我們所經歷過的感受

能把我們的情感表達出來是如此的珍貴和值得掌聲

在你的演出中 看見我自己的故事

在舞台上的展現  每個人都找到自己的故事

如此動人

 

大部分的演出都非常的喜歡

有的能從舞者的動作中看懂演出者想傳遞的故事

那樣子的會心  不需要語言(人與人間的流動就是這樣的微妙:) 奇妙)

有的不懂,但是在肢體的張力 韻律之間 美的令人欣羨

不只是朋友  狂戀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握手 王小琥.....

生命有一個部分一定值得好好用盡全力的舞動

 

最後的謝幕看著演員   內心是充滿的 完全覺得台上的這群人以生命的全部在跳舞

若能夠因著自己的熱情和投入而使觀眾們一同感動

那真是幸福的

 

一整晚浸盈在音樂與視覺的感動中很美好 大約將生活中的不美好忘卻了一些

那真實的焦慮降低了點

 

額外今晚播那斯

戶外演出吸引千人有吧

哄哄鬧鬧人群群聚在一起非常有趣

人還是很難忍受和陌生人太過得靠近

我們是群居動物但又如此的需要個人空間

在人群看見的是很平凡的生命 我們都很平凡無奇 我們都是人

在平凡無奇中才會覺得人是可愛的

才發現人是完全無法控制的生物 總是不斷的不小心會打擾到身旁的人

然後道歉然後笑著   然後被原諒與不被原諒

但一切都會過去,當我們的目光再次投向同一個舞台

再次因為同樣的變動而笑而感動

中場休息時間大家一起乖乖的隨台上老師舞動肢體好可愛

我們這些平凡人兒一起跳了支舞

看見了許多不同的人 老奶奶老爺爺的可愛 很喜歡 希望你們也在這之中受到了感動

看到了青壯年還有青春期的女孩男孩 還有娃娃音問著甚麼時候謝謝大家的幼兒

(還有看到演員露出底褲 哇~ 的大叫的孩子)

我們都不是長得特別美特別突出,我們在人群中也不會被一眼認出

我們都有很平凡與不完美的地方

可是人是可愛的

 

我想創造出我們的神也這樣認為吧

祂也是覺得我們可愛的

 

我們不特別,因此每一次追求都是為了完成自己生命的豐富 如此而已

不為成為最突出和卓越 只因為我想為我的生命做這件事 我想這麼做

 

我覺得厲害的是能在不美好和敵意間看出其中的愛

如果我真的相信

"神讓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愛人的"

 

我想生命是我在選擇要用甚麼方式對待世界 (同時必須知道自己的理由)

干擾是存在的,我選擇以甚麼方式對待  如果耐受度再高一些 我知道世界會溫和一點

因此  我不是不會生氣 我只是想要選擇 不讓生氣待太久 不讓怒氣欺負另一個人

而且 沒什麼好不原諒的啊

但有時很弱小的時候是很容易生氣的

  我  會  討  厭  你  喔  你再一次試試看==

 

 

 

[如果我知道了我已成為對方生活中的打擾 我會趕快離開的]

所有的為你,其實都只是為了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