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會因為告別而覺得難受 傷心

那就是成長嗎?

 

那這四年我一定沒有長大,

花了四年看起來成熟多少

我卻還沒有學會道別

你看,連現在打出來的這些文字都顯得多麼孩子氣

 

這一次道別

很認真的體會了 可能是最後一次見到眼前這個人

原來好好的道別也需要學習

但沒有一次道別可以是練習的機會

要減少傷感的方式,對我來說是很用心很用心,好好的和你們說一聲再見

所以我的期末報告給自己擅自多了許多份 

就算寫到手很痠繼打排球後肌肉再次痠痛  我也想要寫下來

我太害怕沒機會告訴你們我心裡的話了

也許是心中一直存在著一種害怕, 每一次的分離都可能是最後一次道別

或者是在最後時分,不再猶疑這些話和感覺到底重不重要值不值得說 於是通通告訴你們

都只為了不要遺憾

 

最後一個禮拜做了一百件事情吧

做了一整個晚上的小禮物們

門禁前幫寶寶慶生,水球與刮鬍泡的青春夜晚,接著更青春的夜唱去

夜唱回來白日還是要處理正事 教育學院院長室 師陪中心等等等

印好要給球隊的你們照片 

晚餐時光找學姊寢聚去,分享生活與桌遊time

回宿舍繼續做著球隊們的小禮 瘋狂的第二個夜晚2.3點睡覺

星期二

中午是快樂與學姊病深厚的送舊盃 笑嗨嗨

下午瘋狂的趕著卡片,每一張都想為你們用心寫完

無比匆促趕完接著找莉竹小約會

小小研究室塞著我們喝杯小酒放肆吃著炸物聊著天

趕場接連著往隊聚去 唱著歌配啤酒 

誰點了永遠的畫面太逼人了,所以我只好拿出更逼死你們的東西:P

親愛的別再掉眼淚,我也會想念你們的ˊˋ

趕著門禁前回到學校

星期三

早晨似乎沒做什麼只寫好了給老師的卡片

最後一次晤談心很滿很滿

謝謝老師,那是充滿感激的

但接下來一整天都在處理著分離的焦慮們

關於道別的學習在這天開始湧現

晚上家教,本月最後一次

夜晚焦慮於隔天的期末考 悲劇 第三個沒怎麼睡的夜晚

星期四

一整個早上的考試完全都靠短期記憶 

學校行整滿滿兩面還擅自加上學習心得希望回饋老師的用心

馬不停蹄收宿舍媽媽要來了!

送走幾幾箱東西還有媽媽和光光

面試小打工 回宿舍放空 緊接著當保姆去

四歲弟弟太可愛了,媽媽人非常友善好工作

放縱的派克

星期四夜晚是五人期末前拆禮物活動

真心的面對的傷心的難過眼淚還有笑著的

珍貴的夜晚直到四點 是更緊密是更歸屬是再次的跨越和突破

這晚看見我們彼此間都各不同

但有一份共同的在乎,在眼淚之間有我們深刻的過往

我想再次大方的告訴你們我愛你們

星期五

最後一次的品客午餐和瑞盈一起

面試吉思維

回來打排球以及傷心難過的與你們告別依依不捨 

晚餐天使心聚餐

夜晚女巫店和廷恩一起聽吳志寧

歌聲很溫柔,片刻間被感動了 平凡的學生生活但非常美好的夜晚

今夜的台大很舒服,特別是安靜的12點騎著腳踏車

學餐前短暫聊天,好喜歡你這直屬喔謝謝你學妹:)

 

星期六

最後一次天使心,也要告別和小朋友們和這個地方

然後一年就這樣到了尾聲,舊人換新人 加油

我不會忘記你的啦安安 也不會只是記得有你這個人存在

一直跟我說喜歡我很害羞內

回宿舍總算該收拾東西

類史了

大家都走了我也要走了 最後 一切都要告別

掰掰7214   我愛你們

哥哥人很好又帥氣的載東西回到嘉興街:)

最後晚餐好滿足最好吃的粽子配金曲獎(矮唷五月天真的好棒喔)

整理照片順帶回憶過往

一個慾望大喊著想吃杏仁豆腐冰你就帶著我出門 多美好

最後的宵夜

 

到了現在, 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